• 更强的法大 更美的校园——我校顺利召开2020年度筹融资工作会议

    •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  为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促进学校快速全面发展,7月10日下午,我校于海淀校区综合科研楼学术讲堂召开2020年度筹融资工作会议,举全校之力共商发展大计,为在2022年建校70周年之际将学校建设成为“更强的法大 更美的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学校党委书记胡明…
    •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特别活动

      •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紧紧围绕“让党旗高高飘扬”主题开展丰富多样庆七一特别活动。6月30日上午,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专题党课、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等四个部分组成。国内合作处副处长…
      • 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捐资支持我校办学

        •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 ​6月8日上午,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我校校董、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主任戴智勇;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体育教学部主任贾海翔,后勤保障处处长刘耀辉,国内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
        •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 5月29日,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围绕“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主题,组织开展2020年线上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喻清泉同志主持学习,全体人员参会。上午理论学习分为四个部分,其中按照校部机关分党委要…
          • 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 5月15日上午,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与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海淀校区顺利举行。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旭亮、行政主管王晶霞;我校刑事司法学院书记周志荣、院长汪海燕,国内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刑事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阮齐林共同出席…

            • 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 2020年4月29日,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下和线上同步连线的形式召开,共有八位理事、一位理事代表和三位监事出席,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还特别邀请学校校长马怀德出席此次会议。会议…
              •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 日期:2020年04月29日
                • 4月26日,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围绕“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主题,组织开展2020年线上第三次理论知识学习,本次会议特别邀请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哈尔滨市南岗区燎原街道省军区社区党委书记柴静、奋斗路街道办事处奋斗社区主任陈海静两位优秀的基层一线…
                • 科志人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我校防疫物资储备

                  • 日期:2020年04月08日
                  • 当前,各高校均在为迎接新学期开学做好防疫物资准备。4月7日,四川科志人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向学校捐赠等离子体激发空气消毒机15台。这批空气消毒机由我校校友帮助联系,四川科志人防专门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设计生产的。​…
                  共120条  5/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