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附属学校建设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附属学校建设基金项目意义:为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中国政法大学协 议内容,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快速提升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质量和管理 水平;同时,充分利用附属学校义务教育方面优质资源,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解…
    • 社会服务——社会公益活动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法律援助中心项目意义:法律援助中心的主要作用是为社会上有法律服务需求的弱势群体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学校学生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能够很好地运用掌握的法学理论和法律规则切实 地为弱势群体解决法律问题和实际困难,深受社会好评。项目内容:做好法律…
      • 社会服务——社会关爱基金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校友会发展基金项目内容:学校设校友会发展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开展校友工作、举办校友活动以及筹建地方校友会,努力使校友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捐赠方式:(1)捐赠一定数额的资金,归入校友会发展基金。(2)捐赠者可亲自或委派相关人员参与相关活动。(3…
        • 基础建设——昌平校区学生公寓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昌平校区学生公寓项目意义:学校昌平校区现有学生公寓未达到学校事业规模测算应有的学生公寓面积。现有学生公寓面积不足,大部分学生只能 6 人挤在一间宿舍中生活,这已经对学生生活产生很大影响。捐赠方式:(1)捐赠一定数额的资金,用于支持昌平校区学生…
          • 基础建设——中国政法大学交流中心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中国政法大学交流中心项目意义:学校海淀校区的学生食堂面积不足学校最新事业规模测算应有学生食堂面积的一半造成用餐高峰期食堂拥挤和学生等座的现象时有发生。学生食堂面积严直不足, 已严重影响学校整体发展和在校学生的基本生活条件,急需加紧建设。为解…

            • 基础建设——昌平校区体育馆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昌平校区体育馆项目内容:昌平校区现有的体育馆由于修建时间已久,规模空间和设备器材都已跟不上教学和活动的需求。学校规划改造或重建一个体育馆,以满足广大师生开展教学以及各种文体活动需求。捐赠方式:(1)捐赠一定数额的资金,用于支持昌平校区体…
              • 文化建设——文化活动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中国政法大学文化传承基金项目意义:文化传承基金旨在致力于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呼唤多元文明的相互交流和共同繁荣,通过主办各种形式全校性文化活动,向中国政法大学全体在校学生传播精蕴的中华优秀文化,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推动中华文化…
                • 文化建设——文化场馆建设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中国法律博物馆及中国政法大学校史馆项目意义:目前,中国尚没有一所呈现中国法治文化与法治进程的法律博物馆。在此背景下, 由我校首倡建立中国法律博物馆,既是继承法律传统、弘扬法治精神、开展法 治教育的需要,也可以彰显我校的法学特色和优势。另外,…
                  共18条  1/3 
                  上页123
  
附属学校建设
社会服务——社会公益活动
社会服务——社会关爱基金
基础建设——昌平校区学生公寓
基础建设——中国政法大学交流中心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