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04
  • 151

11月4日下午,知名爱心人士、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华商会会长郭俊琴向中国政法大学捐赠100万只口罩仪式在北京茗医堂大药房举行,郭俊琴、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出席本次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冯世勇首先代表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向郭俊琴表示亲切问候,对其爱心行动和慈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已是郭俊琴会长今年疫情以来向我校进行的第6次捐赠,此前疫情初期,郭会长先后向我校捐赠口罩6.06万只、消毒液100公斤、医用酒精1500公斤,额温枪200支;尤其难能可贵的是首次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时,正值我国新冠肺炎爆发初期防疫物资极为短缺之际,缓解了学校的燃眉之急。本次郭会长再次慷慨解囊捐赠100万只口罩,必将有力支持我校巩固防疫成果并取得最终胜利。同时学校也将号召广大法大师生、校友将郭俊琴会长的公益理念和慈善精神进行传承和弘扬。冯世勇希望郭俊琴会长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冯世勇与郭俊琴交流)

郭俊琴表示,法大是中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是教书育人、培养法学精英人才的摇篮,能够为法大的防疫工作和师生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她真诚感谢法大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的机会。她最后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的为学校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许玺铮,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喻清泉,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鹏程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