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7
  • 佚名
  • 64

校友会发展基金

项目内容:

学校设校友会发展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开展校友工作、举办校友活动以及筹建地方校友会,努力使校友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捐赠方式:

1)捐赠一定数额的资金,归入校友会发展基金。

2)捐赠者可亲自或委派相关人员参与相关活动。

3)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可根据捐赠者意愿对校友活动进行冠名。

 

中国政法大学健康保障基金

项目意义:

中国政法大学健康保障基金致力于拓宽师生就医范围,解决师生就医医院数量有限,就医资源不足的问题,为师生健康提供深层保障。

顼目内容:

学校通过积极努力,与人民医院签订协议,教职工可以在人民医院看望门诊,但报销的医药费用都由学校承担。因学校经费有限,难以再拓展就医医院,对于师生来说存在难以就近医疗以及就医医院选择权限较少,不好挂号,难以保障较好医疗资源的情况。

项目内容:

(1)帮助学校通过协议方式拓展就医医院,选择医疗水准较高并且比较容易挂号的医院(如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便利优质医疗条件,具体医药报销比例可以根据资金数确定,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2)对患有重大疾病,难以承受经济困难的师生给以关怀慰问。

(3)提供健康讲座及体检项目,增强师生对健康的关注。

(4)以此基金为基础,在学校内部建立健康互助资金,提升资金保障数目,以关系健康为纽带团聚法大师生。

捐赠方式:

(1)本项目为留本基金项目,一次性捐赠人民币300万元以上,以基金运作受益用于支持需要帮助的师生、开展相关活动。

(2)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可根据捐赠者意愿为该基金冠名

 

附属学校建设
社会服务——社会公益活动
社会服务——社会关爱基金
基础建设——昌平校区学生公寓
基础建设——中国政法大学交流中心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