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创新——科研项目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科研项目学校有关学术机构以及科研团队可以根据国家和社会需要或者接受社会组织委托,开展有关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并完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例如:社会稳定与公共安全治理研究、全球治理与我国参与国际规则制定研究、特殊人群公共服务提升与社区融合…
    • 科研创新——重大学术活动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项目意义: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是中国政法大学倡议、以著名法学家钱端升的名义设立的部级研究奖项。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法学研究优秀成果的评奖活动,促进中国法学研究繁荣发展。自 2006 年首届评奖活动以来,该奖评审的规范性、公正…
      • 科研创新——科研平台建设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国家法治建设高端智库项目项目意义:学校积极推进协同创新,以我国规模最大、最顶尖的国家级法学专家团体,努力打造国内最具政策影响力的国家级法治智库。这些智库将聚焦重大问题,服务国家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持。项目内容:组建国家法…
        • 师资提升——人才引进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杰出人才引进基金项目意义:杰出人才引进基金,旨在支持学校根据学科发展规划和相关学科的发展状况, 大力引进相关学科的全国领军人才,加大学科带头人建设力度,以提升学校整体师资实力和学科发展水平。项目内容:引进相关学科的领军人才和知名专家到学校…
          • 师资建设——师资提升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优秀中青年教师海外提升项目项目意义:学校遴选优秀中青年教师和优秀管理及教辅人员到海外学习交流,旨在提升学校中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管理、教辅人员的管理、服务水平,学习海外知名高校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管理理念,从而提升教师队伍的国际化水平。…

            • 师资建设——奖教金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奖教金项目项目内容:每年对在教学科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奖励。捐赠方式:(1)捐赠者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在全校或学院范围内设立奖教金,也可根据不同的学科和研究领域而设立。捐赠者可根据自己的意愿为奖教金命名。(2)推荐奖励金额为 1 万-5 万元 /…
              • 学生培养——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通过选拔优秀体育人才加以培养,以此促进学校素质教育得到全面发展。目前,学校已有数支高水平运动队,并在全国和北京市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这些运动队包括乒乓球队(2020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冠军及男团季军…
                • 学生培养——学生活动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五大品牌活动项目意义:我校有五大品牌学生活动,自入学起到毕业止,陪伴每个法大学子度过四个春秋。这五大品牌活动每年都会吸引全校学生参加,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影响力。项目内容:(1)缘聚法大。每年新生入学之后,由学校主办的欢迎新生入学的晚会。(2)…
                  共18条  2/3 
  
附属学校建设
社会服务——社会公益活动
社会服务——社会关爱基金
基础建设——昌平校区学生公寓
基础建设——中国政法大学交流中心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