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7
  • 佚名
  • 60

五大品牌活动

项目意义:

我校有五大品牌学生活动,自入学起到毕业止,陪伴每个法大学子度过四个春秋。这五大品牌活动每年都会吸引全校学生参加,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影响力。

项目内容:

1)缘聚法大。每年新生入学之后,由学校主办的欢迎新生入学的晚会。

2)榜样法大。每年举办的面向全体学生的奖学金评优颁奖典礼,表彰年度各类奖学金获奖者。

3)欢乐法大。每年元旦举行的全校性学生文艺活动,由学生社团联合组织、全校学生参与,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4)感动法大。每年举办的评选感动法大人物并对其进行表彰的活动,意义在于向全校学生传递正能量。

5)依依法大。每年毕业季举办的欢送毕业生离校的大型晚会,对毕业生寄予祝福和期望。

捐赠方式:

1)捐赠者捐赠一定数额的资金,用于支持本项目或本项目中的部分活动。

2)捐赠者可亲自或委派相关人员参与相关活动,并受邀为学生颁奖或者致辞。

3)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可根据捐赠者意愿对本项目中的单项活动冠名。


国际大学生华语辩论赛项目

项目意义:

学校计划举办国际大学生华语辩论公开赛,邀请海内外多所著名院校参加比赛,并努力使该项赛事成为大陆地区最具规模和国际社会关注度的华语辩论赛事。

项目内容:

1)每两年举办一届国际大学生华语辩论公开赛,首届采用邀请赛制,后可根据比赛影响力等情况升级为赛区选拔赛制。

2)对每届比赛获奖团队进行奖励。

捐赠方式:

1)本项目为动本基金项目,一次性捐赠 100 万元以上。

2)捐赠者可亲自或委派相关人员参与相关活动。

3)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可根据捐赠者意愿冠名,如:“XXX 杯国际大学生华语辩论公开赛”。

附属学校建设
社会服务——社会公益活动
社会服务——社会关爱基金
基础建设——昌平校区学生公寓
基础建设——中国政法大学交流中心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