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7
  • 佚名
  • 30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通过选拔优秀体育人才加以培养,以此促进学校素质教育得到全面发展。目前,学校已有数支高水平运动队,并在全国和北京市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这些运动队包括乒乓球队(2020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冠军及男团季军)、羽毛球队(2017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女单冠军)、排球队、藤球队等。

项目内容:

加强学校各个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努力在重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捐赠方式:

1)捐赠者以资金或实物形式支持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捐赠金额为 30 万元 / 队 / 年,支持时间为 5 年以上。

2)运动队参加赛事时可通过各种形式对捐赠者进行宣传。

3)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可根据捐赠者意愿对学校相关体育赛事或者运动队进行冠名。

附属学校建设
社会服务——社会公益活动
社会服务——社会关爱基金
基础建设——昌平校区学生公寓
基础建设——中国政法大学交流中心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