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7
  • 佚名
  • 41

优秀中青年教师海外提升项目

项目意义:

学校遴选优秀中青年教师和优秀管理及教辅人员到海外学习交流,旨在提升学校中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管理、教辅人员的管理、服务水平,学习海外知名高校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管理理念,从而提升教师队伍的国际化水平。

项目内容:

学校借助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外合作高校的资源,每年遴选 20 名中青年教师到海外名校进行一个月的学习交流,预算为每人 7 万元人民币。

捐赠方式:

1)本项目为动本基金项目,一次性捐赠

100 万元以上。

2)单笔捐赠达到本项目一年所需资金数额的,可以根据捐赠者意愿对当年项目进行冠名。



青年教师学术创新团队支持项目

项目意义:

为凝聚并持续支持一批优秀青年创新群体,提升学校青年科研队伍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培育学术梯队,推动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学校开展青年教师学术创新团队支持项目。

项目内容:

组建一定数量的青年教师学术创新团队,并支持其开展科研创新活动。

捐赠方式:

1)本项目为动本基金项目,一次性捐赠

 100 万元以上。

2)捐赠者可以委托受资助的青年教师学术创新团队开展专项课题研究并共同享有研究成果。



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项目

项目意义:

辅导员是学校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旨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从而提高辅导员工作的实效。

项目内容:

举办全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并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捐赠方式:

1)捐赠者捐赠一定数额的资金,用于支持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2)捐赠者可设立不动本基金,以每年的理财收益用于该项目;也可采取每年按期汇入固定金额的形式。

3)捐赠者可亲自或委派相关人员参与相关活动。

4)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可根据捐赠者意愿冠名,如:“中国政法大学 XXX 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附属学校建设
社会服务——社会公益活动
社会服务——社会关爱基金
基础建设——昌平校区学生公寓
基础建设——中国政法大学交流中心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