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理事会成立

    • 日期:2016年04月28日
    • 4月2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理事会成立仪式暨2016年第一次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根据中国政法大学与昌平区教委及昌平区前锋学校的合作协议规定,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建设项目一年多以来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为了加强项目整体规划,完善项目顶层…
    • 湖北省黄冈市与中国政法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 日期:2016年04月22日
      • 2016年4月20日下午,湖北省黄冈市人民政府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黄冈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柯昌荣一行四人与我校副校长冯世勇以及国内合作处、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处、团委、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 陈兆恺大法官奖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 日期:2016年04月15日
        • 2016年4月12日下午,第一届“陈兆恺大法官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于我校昌平校区召开。香港终审法院非常任大法官、中国政法大学特聘教授和香港法研究中心主任陈兆恺携夫人与我校党委书记石亚军、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飚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许兰等有关负…
        •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视察我校 指导绿色发展战略研究工作

          • 日期:2016年03月25日
          • 2016年3月21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来到我校视察并与我校有关领导进行座谈。陪同座谈的有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平、副秘书长孟祥彬等。我校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时建中以及国内合作处与科研处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
          • 第三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理事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 日期:2016年03月14日
            • 3月10日,第三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理事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第二次会议,我校校长、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黄进,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马怀德、冯世勇、李树忠、高浣月、徐雄,基金理事会秘书长时建中、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施正文,…

            • 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 日期:2016年01月23日
              • 2016年1月21日上午,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在学校海淀校区召开。会议由理事长冯世勇主持,共十位理事、一位监事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听取秘书长吴飚做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基金会2015年开展的…
              • ​华兴控股集团捐资500万元支持我校新型研究机构建设

                • 日期:2016年01月23日
                • 2015年11月2日,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副校长时建中代表中国政法大学与华兴控股集团总裁葛小松分别签署捐赠协议与合作协议。双方确定,为支持我校新型研究机构建设,华兴控股集团与我校合作共建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根据捐赠协议的约定,自2015…
                • 黄进校长应邀参访法制日报社共谋创新发展

                  • 日期:2015年11月30日
                  •     11月24日下午,我校校长黄进应邀前往法制日报社考察,受到法制日报社社长邵炳芳、总编辑伍彪、副总编辑张亚、副社长周秉键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回顾了中国政法大学与法制日报社既往合作发展经历,并就下一步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
                  共120条  14/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