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世勇副校长探访校董好想你枣业石聚彬先生

    • 日期:2015年11月27日
    • 2015年11月27日,冯世勇副校长及国内合作处、我校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坐落于郑州的河南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专程探访校董石聚彬先生。石聚彬先生自2010年校董会成立以来,就担任我校校董职务,一直不断支持着我校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冯校长向石总赠送…
    • 中国政法大学及附属学校与姚安县教育局签署结对帮扶协议书

      • 日期:2015年09月25日
      • 9月14日,姚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赵李携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及县属重点学校负责人一行对我校及附属学校进行访问,并就对口帮扶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当日上午,姚安县一行在参观我校昌平校区校园后,在国际交流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参加了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
      • 我校与黄冈市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 日期:2015年08月03日
        •  2015年7月6日,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与来访的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历一行进行座谈,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2015年7月3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常保国出席在湖北黄冈举行的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现场推进会,并与黄冈市人民政府市长…
        • 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 日期:2015年07月16日
          • 2015年7月14日下午,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在学校海淀校区召开。会议由理事长冯世勇主持。会议首先改选了基金会理事和副理事长,并选举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建为理事会理事,选举理事徐扬为理事会副理事长。基金会秘书长吴飚向理事…
          • 我校与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日期:2015年06月19日
            • 6月19日,我校与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路校区举行,我校校长黄进,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局长杨志强,以及我校校部机关相关负责人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黄进代表中国政法大学、杨志强代表北…

            • 我校与云南姚安县深化校县合作

              • 日期:2015年04月07日
              • 根据国家扶贫办和教育部滇西扶贫开发的总体部署,教育部指定我校对口支援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彝族自治县,并于2013年12月与姚安县委、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校县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姚安县校县合作事宜,3月24至25日,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的带领…
              • 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正式挂牌

                •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 3月2日上午,位于昌平东关水库路20号的昌平区前锋学校大门旁电子屏幕上的“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欢迎你”字样格外醒目。9时30分,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揭牌仪式在该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校长黄进、副校长马怀德和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淑华、区教育工委…
                • 我校与故宫博物院签署协议 在文博法治领域开展合作

                  • 日期:2015年03月01日
                  • 2月27日上午,在故宫建福宫举行的故宫博物院新闻发布会上,我校校长黄进与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新成立的故宫博物院文博法治研究所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文物保护利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化旅游与博物馆发展等…
                  共120条  15/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