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4-28
  • 2456

4月2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理事会成立仪式暨2016年第一次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根据中国政法大学与昌平区教委及昌平区前锋学校的合作协议规定,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建设项目一年多以来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为了加强项目整体规划,完善项目顶层设计,使项目运行更加高效流畅,中国政法大学与昌平区教委、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三方有关负责人联合组成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理事会。昌平区教委副主任苏俊山,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校长李岩及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冯世勇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理事会章程》。《章程》明确了理事会是中国政法大学与昌平区前锋学校合作共建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项目的最高决策和协调机构,理事会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协调发展”的基本原则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选举冯世勇为理事长,苏俊山、李岩为副理事长,确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建设项目2016年度工作重点》。《2016年度工作重点》明确建设项目2016年工作重点包括增强整体规划、开展法制教育、增强两校交流与师资培训、落实姚安基础教育帮扶、落实项目管理办法与经费保障、积极谋划附校发展等六个方面内容。

 副理事长苏俊山在审议《2016年度工作重点》时强调,法大要对附属学校发展纲要提供引领支持,在整体规划指导下要有年度计划,在全局性安排下要有阶段性任务,着力落实,注重实效。他特别指出要明确突出附属学校特色,重点支持附属学校的英语实验、艺术培养等特色发展。

 最后,理事长冯世勇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要切实发挥理事会决策、协调的核心功能,依照附属学校的总体工作安排,为附属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务。他指出,双方要积极协调联动,切实执行合作协议的相关内容,努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为附属学校和法大的合作共赢打造坚实基础,为昌平区基础教育质量优化提升做出贡献,真正实现教育事业培养人、教育人的宗旨,惠及广大学子和社会。

 

 

   附: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理事会成员名单

    理事长:冯世勇

    副理事长:苏俊山、李岩

    理事:冯世勇、苏俊山、李岩、吴飚、潘洁、王志明、刘建

    秘书处:

          秘书长:吴飚

          副秘书长:程东梅、刘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