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5-19
  • 68157

2016年5月16日下午,深圳市创意谷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深圳市创意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一行与我校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时建中以及国内合作处、科研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王平与时建中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校将与国际投资促进会、深圳市创意谷投资有限公司等合作共建中国政法大学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随后王平与冯世勇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深圳市创意谷投资有限公司将在四年内向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人民币1200万元,专项用于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的筹建、运行与发展,首期捐资额为500万元。黄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向王平颁发了捐赠证书及校董聘书。

王平表示,双方就合作共建中国政法大学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达成协议凝聚了双方的心血,是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推进合作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他表示,中国政法大学是一座有着优良传统的名校,学校的务实、高效、廉洁与坦诚,是本次合作顺利达成的重要原因,同时也是未来深入合作的良好保障。希望在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双方能同心协力,将社会利益摆在第一位,真正发挥出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培养人才、民间智库、科研平台的重要作用。

17FF0

黄进对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深圳市创意谷投资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资表示感谢。他表示,筹建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贯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五大发展理念的精神,符合我国目前发展的需要。同时,近年来我校环境法研究成就显著,在人才培养、法律援助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的建立积累了充分经验。我校致力于新型研究院的建设,研究院将以问题为导向,多学科交叉融合共同推动研究。本次合作是学校资源与社会资源的有效整合,对合作各方都具有推动促进作用。希望今后在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的管理建设上各方能同心同力,互利共赢,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出更好的科研成果,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