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3-25
  • 1241

       2016年3月21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来到我校视察并与我校有关领导进行座谈。陪同座谈的有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平、副秘书长孟祥彬等。我校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时建中以及国内合作处与科研处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黄进等与厉无畏一行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黄进首先代表学校对厉无畏副主席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与校情校况。他指出,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全国重点高校,我校如今已发展成为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多个学科门类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近年来我校与国内有关机构密切合作,成功组建了资本金融研究院等新型科研机构,并举办了一系列校内外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他表示,我校将重视并支持开展,绿色发展战略研究,合作搭建研究平台,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家智库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王平指出,国际投资促进会近年来在国内外发展良好,开展了许多相关工作,积累了大量经验,此次希望与中国政法大学合作共建绿色发展战略研究机构,共同推动我国绿色发展战略实施,并愿意为此提供全面支持与保障。

在听取了有关报告后,厉无畏指出绿色发展战略研究工作意义深远,他将全力支持中国政法大学与包括国际投资促进会在内的有关机构合作共建绿色发展战略研究机构,并积极推动各项科研学术活动的开展。

座谈会最后,黄进再次对厉无畏副主席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代表我校向他赠送了由我校教师创作的书法作品。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