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法大系列活动——“巴西柔术女子防身公益课”圆满举办

    •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 2020年11月28日至29日,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公益法大——巴西柔术女子防身公益课”(以下简称“公益课”)在学院路校区与昌平校区顺利开展。前期,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就活动设计与推广作了周密安排。11月11日,“巴西柔术女子防身课”的构思首次出现在…
    •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华商会会长郭俊琴再次向我校捐赠口罩100万只

      •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 11月4日下午,知名爱心人士、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华商会会长郭俊琴向中国政法大学捐赠100万只口罩仪式在北京茗医堂大药房举行,郭俊琴、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出席本次仪式。(捐赠仪式现场)冯世勇首先代表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向郭俊琴表示亲切…
      • 北京卓亚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 10月27日,北京卓亚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在学院路校区举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中国法学会原副会长周成奎,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李连宁,…
        • 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迎新见面会顺利举办

          •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 十月天高云淡,十月金秋送爽。在这个美好丰收的季节,我们的志愿者协会正式迎来了新一批的公益人。为更好的互相了解、增进感情,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见面会于10月16日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端升楼顺利举办。在基金会秘书处的统筹安排下,…
          • 我校多元化筹资体系建设及捐赠相关业务培训会召开

            •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 为推进我校筹资工作及“更强的法大 更美的校园”建校70周年筹资活动,宣传和介绍最新筹资政策及捐赠项目相关业务情况,10月13日上午,学校多元化筹资体系建设及捐赠相关业务培训会议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 (多元化筹资体系建设及捐赠相关业务培训会…

            • 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级本科生志愿者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 9月27日,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在昌平校区的志愿者招新工作顺利开展。(同学们填写报名表)前期,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招募计划。招新工作当天,基金会的志愿者向排队的学生发放宣传单,介绍教育基金会的情况,志愿者…
              • 公益法大系列活动——“感谢师恩 爱与教育同在”教师节献礼活动圆满结束

                •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 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细雨带来阵阵凉爽。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为向传道授业、不辍耕耘的教师致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为参会教职工精心准备了教师节礼品—…
                • 企业献爱心 口罩暖人心——东莞添翔服饰向我校捐赠口罩

                  •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 近日,东莞添翔服饰向学校捐赠50万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以实际爱心行动支持学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以来,东莞市添翔服饰有限公司一直关注我校疫情防控情况,考虑到秋季学期学生即将返校复学,该企业经我校校友孟凡明介绍,向学校捐赠一次性使用…
                  共120条  4/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