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17
  • 177

615日下午,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副校长冯世勇,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委员陈伟勇出席会议。仪式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主持。

(冯世勇讲话)

冯世勇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并高度赞扬了浩天信和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一系列业绩和荣誉。他表示,律所是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法治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律师队伍的建设。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在建所24年来,已有19个分支机构,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50家合作律师事务所,拥有 400余名合伙人及顾问,近千名律师和专业人员,是中国最优秀的大型综合性高端商事律师事务所之一。难能可贵的是,浩天信和所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还不忘回馈学校、回馈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也是一个懂感恩、知回报的律所。他指出,法治人才的培养不仅仅是在课堂上,还需要良好的生态和实践环境。此次浩天信和所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榜样法大”奖学金评优颁奖典礼、新春晚会及优秀学生及青年教师社会实践项目,不仅仅是资金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激励。对于在校师生来说,这份爱心将是勉励其成长成才,助力国家和社会建设的强大力量。最后,他祝愿浩天信和律师所越办越好,希望双方的合作越来越紧密,期待浩天信和所为国家的法治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陈伟勇讲话)

陈伟勇律师代表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致辞。他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捐赠签约仪式,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经过20多年的努力奋斗,从小规模到大格局,业务范围越来越广泛,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浩天信和所和法大有着很深的缘分,律所最初创始人都是法大校友,现在也源源不断的涌入许多新生代的法大学子,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更应抱着感恩之心回馈母校。他指出,本次捐赠更多的是一份心意,希望通过捐赠可以将这份爱传递到法大的莘莘学子身上,让法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永远能够伴随着爱去传承。最后,他祝愿法大能够越办好,同时也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与我校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国家法治人才的培养和法治事业的进步。

冯世勇向陈伟勇颁发捐赠证书。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我校学生处处长王洪松、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米莉、教务处副处长翟远见、人事处副处长黎洋、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校团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子洋、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委员贾一鹏、张淼、朱志彤、董文浩、高级合伙人母澈昌参加上述会议。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