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首次获评北京市5A级社会组织

    •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 2021年11月25日,北京市民政局发布《北京市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公告》,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被评为北京市5A级社会组织,荣获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
    • 牢筑安全防线 携手抗击疫情——我校向附属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 2021年11月19日,副校长冯世勇带队赴北京市昌平区前锋学校、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和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捐赠防疫物资,向三所学校各捐赠口罩五万只,助力附属学校筑牢校园防疫阵地。上午,冯世勇在前锋学校捐赠仪式上表示,本次疫情昌平形势严峻,学校的…
      • 副校长冯世勇参加法大附属实验学校开学典礼并致辞

        • 日期:2021年09月09日
        • (通讯员 朱晓悦)9月1日上午,法大附属实验学校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举行了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海淀区教育工委书记尹丽君,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法治副校长、海淀区人民法院秦硕,海淀学区管理中心主任彭欣,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校长兼党委书记高新桥以及学校领导班…
        • 重温党代会历史 砥砺新时代征程——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7月1日下午,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在海淀校区科研楼B215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刘建以《重温百年党代会历史 坚定新时代理想信念》为题开展宣讲,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党课之初,刘建组织…
          • 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 6月15日下午,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副校长冯世勇,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委员陈伟勇出席会议。仪式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主持。 (冯世勇讲话)冯世勇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 河北金都集团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 6月3日上午,河北金都集团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在学院路校区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郑大好;河北金都集团董事长王军伟、北京九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超、北京建工路桥集团苏州分公…
              •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赴明镜昭廉反贪尚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团建活动

                •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 为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廉政教育,提高支部党员廉洁自律的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营造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5月27日,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明镜昭廉反贪尚廉教育基地。(青铜古镜前合影)明镜昭廉反贪尚廉基地是中央国家机关…
                • 中国政法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启动暨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 5月1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倒计时启动仪式在学院路校区礼堂举行。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副校长李秀云;阿波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玉、诸城市义和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宫博、众成…
                  共120条  2/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