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6-29
  • 155

6月25日,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圆满举行。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学生处处长王洪松,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学兵、律师于宏威出席发放仪式。仪式由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升超主持。

(冯世勇致辞)

冯世勇在致辞中对中伦律师事务所向学校捐赠设立“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多年来,中伦律师事务所关心和支持法大教育事业发展,为法大学子的发展提供了许多支持和帮助。“中伦涉外法治人才奖学金”的设立源于中伦律师事务所中法大校友的倡议和发起,该奖学金将在五年内分批次资助50名优秀法学生赴海外知名院校学习。这既展现了中伦律所回馈社会、致力于法治人才培养的情怀,也体现了中伦律所中法大人精神的传承。值此中伦建所30周年之际,祝福中伦律所发展得越来越好。最后,他寄语各位获奖学生,努力学习本领,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回报国家和社会,为国家涉外法治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张学兵致辞)

张学兵代表中伦及中伦法大校友,对首批获得“中伦涉外法治人才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去年是法大70周年华诞,中伦法大人共同捐赠655万元反哺母校教育事业,设立涉外法治人才奖学金和支持全国法科学生涉外法治人才大奖赛,既表达了感恩之心,也体现了中伦人支持国家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责任担当。今年,中伦迎来30周岁生日,在而立之年与母校携手开启涉外法治人才教育工作的新篇章,具有十分深刻的意义。涉外法治人才奖学金每年评选10位学生,资助每人10万元奖学金,帮助其完成留学梦想,以更好地适应未来国际法律工作的需求。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留学生活中,拓展知识储备,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向着成为一名优秀涉外法治人才的目标努力。

(冯世勇与张学兵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交流发言环节,获得奖学金的法大学子对学校的支持与培养、对中伦律师事务所提供的奖学金机会以及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提供的平台机会表示感谢,并立志认真完成学业、积极提升自我,肩负起涉外人的使命,为国家的涉外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学兵、于宏威还与同学们围绕着成长求学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