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2-11
  • 80

12月7日下午,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在海淀校区举行。我校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黄瑞宇,翰德集团董事长刘栩出席捐赠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我校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刘艳红主持。

(刘栩致辞 摄影 尹建峰)

刘栩在致辞中对翰德集团的建立和发展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翰德集团坚持依法治企、高度重视企业法治建设。他指出,此次捐资助学是翰德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之举,希望通过支持中国政法大学法治人才培养和法学教育事业,共同为国家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颁发捐赠证书 摄影 尹建峰)

(马怀德致辞 摄影 尹建峰)

马怀德对翰德集团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指出,翰德集团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和法治人才培养,体现了兴学育才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学校将落实好捐赠资金的使用,进一步加强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和法学理论研究,为服务全面依法治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国内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刑事司法学院教授罗翔参加捐赠仪式。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