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6-13
  • 19

6月9日下午,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法律硕士学院院长、数字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许身健;渤海集团董事长张保发,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淑华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我校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基金会副秘书长郑大好主持。

冯世勇在致辞中对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并高度赞扬了张保发、刘淑华个人及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及对社会的贡献。他指出,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慷慨捐赠体现了优秀企业家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国家法治人才培养的家国情怀。他强调,学校一定会管好、用好这笔资金,使其发挥最大作用,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为法治国家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交流)

张保发全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扶持、法治环境的护持、社会各界的支持。中国政法大学一直致力于国家法治建设事业和法治人才培养,此次能以捐赠的形式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法治人才培养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深感荣幸。希望法大在今后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捐赠合影)

刘淑华代表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进行捐赠,冯世勇代表学校接收捐赠。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