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4-10
  • 79

4月7日,汕头翁氏家族翁伟武一行来访我校并向学校捐赠教育基金。我校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翁伟武,股东翁伟炜,前独立董事陈江波出席活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交流座谈 摄影 卢云开)

马怀德会见了汕头翁氏家族一行,对翁氏家族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冯世勇在致辞中再次感谢汕头翁氏家族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他说,党的二十大把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校肩负着培养高质量法治人才的重任。学校一定会管好用好这笔基金,发挥其更大效用,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为法治国家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法大贡献。

(翁伟武致辞 摄影 卢云开)

翁伟武介绍了汕头翁氏家族及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在党的领导下,近年来,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并希望今后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冯世勇向翁伟武颁发捐赠证书 摄影 卢云开)

翁伟武与冯世勇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此次,汕头翁氏家族捐赠200万元在我校设立“翁氏奖教基金”,每年使用基金收益奖励优秀教职员工。

此外,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汕头翁氏家族一行参观了我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五周年成果展、70周年校庆特展馆等校园文化展览。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