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7
  • 佚名
  • 72

奖学金项目

项目意义:

中国政法大学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生,他们脚踏实地、刻苦努力,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奖学金项目不仅是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学生孜孜不倦地渴求知识和探求真理的一种支持。

项目内容:

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捐赠方式:

1)捐赠者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在全校或学院范围内设立奖学金,也可区别本科生和研究生,或根据专业、课程等其他标准设立奖学金。捐赠者可根据自己的意愿为奖学金命名。

2)推荐奖学金数额为 3000-10000 元 / 人,奖励时间为 5 年以上。

3)捐赠者可设立不动本基金,以每年的理财收益用于奖励;也可采取每年按期汇入固定金额的形式。


助学金项目

项目意义:

目前,学校仍有许多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处于难以顺利完成学业的困境。助学金项目将更有针对性地帮助这些学生度过困难时期、提高生活质量、增强学习信心,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找到合适的工作。

项目内容:

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

捐赠方式:

1)捐赠者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在全校或学院范围内设立助学金,也可区别本科生和研究生,或根据学生生源地域等其他标准设立助学金。捐赠者可根据自己的意愿为助学金命名。

2)推荐助学金数额为 6000-12000 元 / 人 / 年,奖励时间为 5 年以上。

捐赠者可设立不动本基金,以每年的理财收益用于奖励;也可采取每年按期汇入固定金额的形式


少数民族学生支持项目

项目意义:

少数民族学生在外语学习和计算机应用方面存在较大的难题,很大程度上制约了他们的全面发展。其主要原因在于他们大多有自己的母语,汉语基础薄弱;同时又生活在欠发达地区,教育资源有限。少数民族学生支持项目能够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克服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更好更快地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切实做到全面发展。

项目内容:

1)设立专项奖助学金。

2)开展提升外语水平和计算机应用水平的专门培训。

捐赠方式:

1)捐赠者可提供资金或实物支持,并可提供相关培训服务。捐赠达到一定额度, 可根据捐赠者意愿冠名。

2)捐赠者可设立不动本基金,以每年的理财收益用于提供支持;也可采取每年按期汇入固定金额的形式。

附属学校建设
社会服务——社会公益活动
社会服务——社会关爱基金
基础建设——昌平校区学生公寓
基础建设——中国政法大学交流中心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