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24
  • 319

2021年11月19日,副校长冯世勇带队赴北京市昌平区前锋学校、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和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捐赠防疫物资,向三所学校各捐赠口罩五万只,助力附属学校筑牢校园防疫阵地。

上午,冯世勇在前锋学校捐赠仪式上表示,本次疫情昌平形势严峻,学校的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我校在高度重视自身防护的同时,也十分关心附属学校的安全,希望此次捐赠能为校园防疫安全多添一份保护。前锋学校自2015年3月正式挂牌“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以来,两校在教育体系建设、师资力量提升以及体育交流等方面密切联系,希望两校未来继续加强合作,推动合作内容落地落细,共同为教书育人做出贡献。

前锋学校校长李岩代表附校师生感谢法大的关心。他表示,法大送给附校的不仅是口罩,更是健康、安全和温暖,并希望两校今后在更多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把附属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昌平区前锋学校防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下午,冯世勇带队前往中关村第四小学捐赠口罩。捐赠现场,冯世勇表示,自四小2020年12月加挂“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小学”校牌以来,法大始终关注四小的发展。疫情当前,希望此次捐赠能够助力四小的校园防疫工作,为孩子们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同时也希望两校能够继往开来,深化合作,积极落实各项协议内容,在助力四小建设方面更进一步。

中关村第四小学副校长王斌对冯世勇一行为中关村四小抗击疫情带来防疫物资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小希望与中国政法大学携手并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中关村四小防疫物资捐赠现场)

随后,冯世勇一行赴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冯世勇表示,疫情当前,法大关心十九中师生健康,为支持附校的疫情防控,向十九中捐赠防疫物资,共筑防疫阵地。他指出,自共建以来,十分欣喜地看到十九中在高新桥校长的带领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优秀成绩,希望两校能够继续深化和务实合作,把各项合作落到实处,朝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共同努力。

北京市第十九中学校长高新桥代表学校对法大的捐赠表示感谢,自2021年1月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加挂“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牌以来,法大对十九中的发展、疫情防控、教师的激励、社团的支持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十九中感谢法大领导和师生的帮助和支持。

(十九中防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我校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庆珍一同参与上述捐赠活动。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