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7
  • 199

9月27日,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在昌平校区的志愿者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32881

(同学们填写报名表)

前期,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招募计划。招新工作当天,基金会的志愿者向排队的学生发放宣传单,介绍教育基金会的情况,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工作时长、报名方式等,对于参与报名表填写的同学,教育基金会为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展台前一度坐满了报名新生,十分火爆。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也听到了许多同学关于举办公益活动有价值的想法与建议,这也给予了我们开展后续志愿活动的动力与灵感。

下午三时许,招新工作圆满结束。通过今天的招新,基金会共收集到75份新生的报名表,同学们也对教育基金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2921E

(工作人员合影)

9月29日,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顺利开展了志愿者的面试选拔工作,面试工作于早上8点开始,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从容不迫,有条不紊的进行自我阐述,并且对公益活动的有关事项提出了看法,体现了新时代法大同学的创新精神与青春特色,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13时,面试工作顺利结束,综合同学们的面试表现,面试老师经过讨论,最终选定了75名同学加入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期待这批志愿者们在日后的志愿者服务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积极投入到法大的公益活动中来。

通过本次招募活动,不仅招募到了优秀的志愿者同学,也宣传了教育基金会,介绍了公益法大平台,传播了公益慈善理念。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维系社会繁荣稳定,传播社会奉献精神,愿公益之花开遍大地,愿公益之树屹立挺拔。公益法大借助法大的特色和优势,开展多样化的公益活动,努力扩大法大的社会影响力,助力法治文明和公益事业进程。愿每一位师生都能够为法大公益事业献出一份爱,关注学校发展,共同创造学校更美好的明天!

(同学进行面试)

公益法大简介:

公益法大是由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发起的,法大人的公益文化传播平台,秉承“聚法大智慧,谱公益人生,倡法治文明,扬慈善精神”的工作理念,致力于在全体法大师生和广大校友中间推广慈善文化,发展公益事业,注重发挥法大的特色和优势,助推法治文明和其他公益事业进程。

公益法大将相继围绕法治、教育、环保、创业、扶贫、文艺、红十字等主题,举行公益讲座论坛、公益人物宣传、慈善募捐、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吸引全体法大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学校公益项目,并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从而打造具有显著影响力的法大人公益文化品牌。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