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4
  • 207

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细雨带来阵阵凉爽。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为向传道授业、不辍耕耘的教师致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为参会教职工精心准备了教师节礼品——两袋新疆和田大枣。志愿者们早早便在会场外等候,准备好礼品和贺卡,向“最可爱的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为老师们准备礼品)

会后,当老师们走出会场,志愿者们便向老师们发放礼品。沉甸甸的大枣承载着教育基金会对老师们无私奉献园丁精神的敬意之心和感恩之情。老师们流露出的对这份职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本次献礼活动简朴隆重,主题突出,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到场老师深感温暖、备受感动。“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天长地久有时尽,唯有师恩日月长。

(向老师们发放礼品)

据悉,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通过广泛争取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支持,接受捐赠、筹集资金,致力于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事业发展。公益法大是由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发起的,法大人的公益文化传播平台。此次教师节献礼活动即教育基金会推出的关爱教职工活动,旨在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肯定老师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凡贡献,鼓励老师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园丁精神。同时,教育基金会也希望通过本次教师节献礼活动,让更多教职工了解和关注公益法大,共同参与学校公益项目,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日后,基金会还将围绕法治、教育、环保、创业、扶贫、红十字等主题,举行公益讲座论坛、公益人物宣传、慈善募捐、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更好地服务师生,将“聚法大智慧,谱公益人生,倡法治文明,扬慈善精神”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