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 176

2019年10月19日下午,由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研究中心和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研究中心协办的高校基金会工作座谈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包括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成梁、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梁范栋、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杨维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颜江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等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以及20多所高校基金会秘书长

本次研讨会共设六个议题,主讲人分别针对“小额筹款的现状与难点”、“漫谈大学小额捐赠”、“非公募基金会筹款平台建设”、“小额捐赠与校园公益精神培育”、“小额捐赠项目管理”以及“小额捐赠的筹款策略”进行发言。报告内容详实,案例生动,研讨会现场互动频繁,轻松活跃,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坦诚热烈。

本次研讨会为国内高校教育基金会及相关领域的学者搭建了讨论和交流的平台,对于推动小额筹款工作高效开展、加速校园公益文化体系建设、加强高校教育基金会的交流与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不仅看到小额捐赠在高校捐赠活动中日益凸显的重要的作用,而且收获了其他高校基金会在小额捐赠做法上好的经验,为日后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调动各方资源参与小额捐赠提供宝贵的思路。

(会议现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