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 160

2019年10月18日下午,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本次会议共有六位理事、一位理事代表出席,二位理事请假,一位监事列席。会议由理事长冯世勇主持。

会上,理事们听取并审议了李秀云同志《关于辞去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的请示》、2018年基金会工作报告及财务运行情况、2019年1月至10月基金会工作情况 、《关于修订基金会相关规章制度的请示》、《关于制定基金会相关规章制度的请示》、《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大额结构性存款方案(审议稿)》、《关于设立扶贫援建奖励基金的请示》。

秘书长刘建针对以上议题中基金会的财务、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大额结构性存款方案(审议稿)》进行重点说明,与会理事提出部分修改意见,并全票表决通过。

冯世勇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理事、监事的辛劳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各位理事应牢记宗旨:秉持公益理念,汇聚社会资源;助力教育事业,推进法治昌明,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学校领导高度支持基金会的工作并对其寄予厚望,基金会应加强与校内相关单位的合作,借势借力,积极筹备筹融资大会。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建立筹融资激励体系,更好地调动全校资源参与筹资工作。三是进一步提升软硬件设施水平,推动基金会项目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四是积极开展公益文化建设,推出线上和线下公益品牌活动,激发师生、校友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五是基金会和国内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制定好每年工作计划,落实目标责任书的各项指标,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

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名单:

理事长:冯世勇   副理事长:徐  扬

秘书长:刘   建    副秘书长:喻清泉

理  事:胡 明  冯世勇  徐 扬  李曙光  杨   阳  

             卢少华  刘 建  葛小松  孙东峰

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监事会成员名单:

监  事:范分社  张翼志  王清友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