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 140

为了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总体要求,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任务,系统开展好本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分别召开了两场工作布置会。

(领导班子工作布置会)

9月12日下午,党支部书记刘建同志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工作布置会,喻清泉、罗纯怡、黄佳佳同志出席会议,罗纯怡同志做会议记录。刘建同志首先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布置务必严格按照学校总体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处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并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及宣传报道。

9月23日下午,在综合科研楼B210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工作布置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建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在喻清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工作布置会)

结合支部实际,刘建同志具体部署了支部此次学习教育的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摆正学习态度,准确把握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机关党委部署和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党员处级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二是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要求,查找工作不足,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支部下发的时间安排表,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材料,科学制定好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学习讲话精神)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