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3
  • 2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初心·使命”为主题,6月28日,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与附属学校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手绘党旗守初心,牢记誓言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亲手绘制党旗,献礼党的生日。活动在在附属学校三层报告厅举行。

(绘画现场)

          活动现场,每名党员专注认真地绘制手中的小卡面,当144张卡面一一张贴在画板上时,一幅鲜红而有意义的党旗映入大家的眼帘,画面十分温馨而感人。随后,由前锋中学地理一级教师张力(昌平区骨干教师)作为领誓员,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不断激励党员同志明确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不论处在何种岗位,担任何种职务,都要肩负起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要充分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思想,清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期末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

  联合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必将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党旗前合影留念)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