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9
  • 黄佳佳
  • 120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对党员群众进行传统教育,树立坚定信念,增强忧患意识,5月24日,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处室群众参观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焦庄户村的抗日战争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于1987年建成开放,以翔实的资料、珍贵的文物及保存完好的地道战遗址,再现了焦庄户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与敌人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画面。

(纪念馆前合影)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纷纷感慨,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挽救民族危亡,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而我们现处在一个和平的美好年代,更应该继续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意识,热爱党、拥护党,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带头作用,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工作中来。

当天,在庄严而肃穆的纪念馆门前,支部书记刘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宣誓)

在宣誓环节后,本支部对赵鑫琪同志成为积极分子展开研究讨论,鉴于赵鑫琪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态度积极,对党忠诚,作风正派,工作认真,清正廉洁,全体党员一致全票通过他成为本支部第一位积极分子考察对象,这也将激励处室群众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成为支部下一位入党积极分子。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