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3
  • 黄丽阳
  • 219

         5月9日下午,中华爱心基金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我校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法治信息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净、院党委书记武晓红、受资助学生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主持。

中华爱心基金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 尹建峰/摄

李净对中华爱心基金会的资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中华爱心基金会一直秉持着“中华之魂,大爱无疆”的理念,为慈善事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此次奖学金与助学金的发放,不仅是对同学们物质上的帮扶,更多是给予了同学们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借此契机,同学们更应该化帮扶为力量,努力学习,心怀大爱,将爱的火炬传递下去,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云英、刘建为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发奖助学金。

随后,获奖学金、助学金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华爱心基金会的感谢。他们表示,这份爱心将激励着他们认真学习、砥砺奋斗,今后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马云英表示,她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华爱心基金会能够给予同学们一些物质上的帮助。她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表达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困难,不要因为这些困难而背上沉重的心理包袱。中华爱心基金会愿做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与最真挚的朋友,竭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在接受这份爱心的过程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积极参与到中华爱心基金会或其它组织举办的公益活动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合影留念)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