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 1471

为提高工作水平、响应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讲话精神,我校基金会制定了内训课程计划,并于2018年10月12日下午开展了第一期培训。


此次课程包括三项内容:一、校办秘书科陈泉廷老师讲解《增强规范意识 提升公文水平》主题课程,介绍公文写作知识;二、基金会胡升超老师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围绕“高校财政配比工作”主题进行分享;三、基金会罗纯怡老师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


基金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并认真做好课堂笔记、积极参与讨论和发言。各成员将在培训结束后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仔细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在下次培训课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课程现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