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5-08
  • 977

(稿件来源:姚安县第一中学信息宣传中心)

2017年5月5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冯世勇副校长、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处刘建副处长、中国政法大学组织部黎洋副部长、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工会金艳主席及姚安县人民政府杨炳霖副县长、姚安县委统战部周南希部长一行到姚安县第一中学调研。        

                        

 姚安县教育局法建辉副局长及姚安县第一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到学校大门口迎候。对中国政法大学冯世勇副校长一行来校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在杨炳霖副县长、周南希部长、法建辉副局长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中国政法大学冯世勇副校长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我校的校容校貌。并通过校史陈列室了解了我校办学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中国政法大学冯世勇副校长一行学校标准化的运动场,对“真草绿茵”的足球场大加赞赏。



 其间,游刚校长代表姚安县第一中学,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培养目标、生源情况和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措施及高考备考等方面情况。

 中国政法大学冯世勇副校长对姚安县第一中学坚持德育为先、立德树人、特色办学、创新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对学校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冯校长表示,姚安县一中有悠久的历史、优美的环境、光荣的传统和一支战斗力强的师资队伍,一定会不辜负上级领导及人民群众的期望,办好县域优质教育。同时,学校也要加强沟通,转变思路,创新机制,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最后,中国政法大学冯世勇副校长还和在姚安县一中任教的三位法大学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大胆实践,勇于创新。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