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06-19
  • 2363

6月19日,我校与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路校区举行,我校校长黄进,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局长杨志强,以及我校校部机关相关负责人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进代表中国政法大学、杨志强代表北京市地税局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黄进在致辞中对杨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签约仪式表达了期许与肯定。他表示,法大的办学目标是要建设成为开放式,国际化,多科性,创新型的国际知名法学学府,其中开放性是很重要的一点,而这就需要法大在社会服务方面与政府或企事业单位进行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对于本次签约,他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在税务法制化方面打造一个积极的平台,二是要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横跨法律与税务的服务型人才的培养,三是在构建新型智库方面二者要深入合作交流。希望籍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赢。

杨志刚代表北京市地税局表达了对法大给予的支持与合作的感谢。他指出,税务局工作任务重、法律人才少,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能够进一步完善税收管理体系,加强系统内法制建设与教育,而未来也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为迫在眉睫的税收立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为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政府协同创新和税收法制建设,保障首都地方税收事业科学发展,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经由双方协商制定而成的。协议涵盖双方专家交流、工作合作、人才培养等七方面。

文/通讯员  张冉  图/尹建峰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