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 3月31日,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围绕“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主题,组织开展2020年线上第二次理论知识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
    •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邀请黄东教授做主题党课讲授

      • 日期:2020年03月22日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围绕“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
      • “商事仲裁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日期:2020年01月01日
        • 12月19日上午,12月27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商事仲裁发展基金”系列捐赠签约仪式在海淀校区分别顺利举行。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平,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峥,北京新君都律所总顾问谭敬慧,北京市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昭…
        • “柳文超优才奖(优秀研究生奖)” 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日期:2019年12月21日
          • 12月17日下午,“柳文超优才奖(优秀研究生奖)”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张学兵,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硅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俊琴,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秘书长谢红升…
          • 公益法大艺术普及系列活动“越苑青春风—— 越剧进法大”顺利举办

            •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 12月8日下午3点,由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主办的公益法大越剧分享会“越苑青春风——越剧进法大”于昌平校区刘皇发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小百花越剧团为法大师生带来了一道精心烹饪的戏曲艺术大餐。分享会吸引了近300名本校师生及越剧爱好者…

            • 盛世华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

              •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 11月18日下午,盛世华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于海淀校区举行。盛世华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鲁明,法定代表人张工正,我校校友、北京人富律师事务所主任何丹;校长马怀德、我校教授黄进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教…
              • 公益法大艺术普及系列讲座——“诗词壁画中的中国古代舞蹈”成功举办

                •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 11月7日晚7点,由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国内合作处主办的公益讲座“诗词壁画中的中国古代舞蹈”于昌平校区第三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青年舞蹈编导、副教授贺嘉佳作为主讲嘉宾,为法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穿越中国古代历史的舞蹈视听盛宴。讲座…
                • 牢记初心使命 奉献公益爱心

                  • 日期:2019年11月09日
                  •  10月30日上午,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前往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奉献公益爱心活动,这是继2018年6月第二次前往该基地。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喻清泉带领处室9名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听工作人员介绍春苗相关情况) …
                  共120条  6/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