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办

    • 日期:2019年07月22日
    • 2019年7月17日上午,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五十万元,用于法律硕士学院设立大成刑辩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办。大成律师事务所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赵运恒,秘书长于兴泉,理事、山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马俊,大成北京总部高级合…
    • 支部携手拼党旗 共同献礼庆党建

      •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初心·使命”为主题,6月28日,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与附属学校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手绘党旗守初心,牢记誓言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亲手绘制党旗,献礼党的生日…
      •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中共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 为落实《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8 周年暨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法大党发[2019] 55 号)精神,6月27日,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中共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
        • 第二期公益讲堂“世界一流大学筹款战略与运作策略”

          •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  2019年5月31日上午,国内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公益讲座第二讲在海淀校区综合科研楼B215会议室举行,本期主题为“世界一流大学筹款战略与运作策略”,讲师邀请来自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的林成华老师为大家授课。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副…
          •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对党员群众进行传统教育,树立坚定信念,增强忧患意识,5月24日,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处室群众参观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焦庄户村的抗日战争地道战遗址纪念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于…

            • 中华爱心基金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          5月9日下午,中华爱心基金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我校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法治信息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净、院党委书记武晓红、受资助学生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
              • 中国政法大学欧华助学金发布仪式顺利召开

                •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 2019年4月4日中午,“中国政法大学欧华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英国欧华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举行。欧华全球奖助学金负责人Clementine Johnson、欧华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资深顾问陈瑞金;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卜路军、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喻清泉参加了仪式。仪…
                • 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 日期:2019年01月13日
                  •   2019年1月12日下午,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海淀校区召开。本次会议共有九位理事及理事代表出席,三位监事列席,另有两位理事因公请假缺席。冯世勇理事长主持会议。会议根据北京市民政局印发的《北京基金会换届指引》(京民…
                  共120条  8/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