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陈兆恺大法官奖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 日期:2016年11月04日
    • 10月27日下午,“陈兆恺大法官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香港终审法院非常任大法官、我校香港法研究中心主任、特聘教授陈兆恺及其夫人,我校副校长冯世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吴飚主持。 (陈兆恺大法官奖助学…
    • 黄进校长与到访我校的法制日报社社长邵炳芳举行座谈

      • 日期:2016年10月19日
      • 2016年10月17日上午,法制日报社社长邵炳芳、副社长周秉键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在学院路校区欢迎邵炳芳一行并与其举行座谈。法制日报社经济部、经济信息中心、记者部的负责人和我校国内合作处、商学院、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仲裁研究院的负…
      • 校府合作 共赢发展——我校与青岛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日期:2016年09月30日
        •  9月27日, 中国政法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市人民政府府新大厦举行。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市政府副市长王广正、市政府秘书长王鲁明以及市教育局、司法局、人社局的负责人和我校校长黄进、副校长常保国以及国内合作…
        • 黄进校长会见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焦然董事长一行

          • 日期:2016年08月19日
          •   8月17日上午,黄进校长在我校海淀校区会见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焦然董事长一行,并就双方开展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匡乐成、产品总监兼新华丝路事业部总经理陈小彬与我校国内合作处、科研处、国际法学院、比较法学研究院等相…
          • 中国政法大学孔子学院来华学生团赴法大附校访问交流

            • 日期:2016年07月17日
            •     7月14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孔子学院暑期文化体验营全体学员赴法大附属学校(前锋学校)访问交流。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国内合作处处长吴飚、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董京波、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宋庆…

            • 深圳市创意谷投资有限公司捐资500万元支持我校新型研究院建设

              • 日期:2016年05月19日
              • 2016年5月16日下午,深圳市创意谷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深圳市创意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一行与我校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时建中以及国内合作处、科研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首先王平与时建中…
              • 助力滇西扶贫开发 服务云南法治建设 ——我校党委书记石亚军率队赴滇商谈“法治云南”共建并调研滇西挂点扶贫工作纪实

                • 日期:2016年05月09日
                • 2016年5月4日至6日,我校党委书记石亚军率队赴云南省检查和调研我校在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的挂点扶贫工作,商谈并推进我校与云南省共建“法治云南”战略合作。 (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会见石亚军书记一行) 5月4日下午,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在昆明会见了石亚…
                • 北京科建集团董事长申泳亮先生捐赠仪式举行

                  • 日期:2016年05月05日
                  •  4月28日,北京科建集团董事长申泳亮先生向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100万的捐赠仪式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北京科建集团董事长申泳亮,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共120条  13/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