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 日期:2017年03月17日
    •   2017年3月15日下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喜玲等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基金会相关工作。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飚、副秘书长刘建等全体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在海淀校区科研楼B215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议,我校…
    • 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 日期:2017年03月03日
      • 近日,北京市民政局公布了2016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我校基金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该等级的认定对于我校基金会具有重要意义,可以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和承接政府转移的职能项目,以及优先享受政府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等…
      • 黄进校长与到访我校的中国证监会 法律部主任程合红举行座谈

        • 日期:2017年02月26日
        • 2017年2月22日上午,中国证监会法律部主任程合红、副主任刘辅华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在学院路校区欢迎程合红一行并与其举行座谈。我校国内合作处与继续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双方合作的…
        •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大计——我校成功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 日期:2016年12月19日
          • 12月15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来自各界的21位董事和董事代表出席会议,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
          • 我校与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签署关于依法治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日期:2016年11月30日
            • 11月2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带领国内合作处、学生处、民商经济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前往沈阳市沈河区进行考察调研,并代表中国政法大学与沈河区人民政府签署关于依法治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沈河区作为沈阳市的核心…

            • 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 日期:2016年11月24日
              • 11月22日下午,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海淀校区召开。共有十位理事、一位监事出席会议,另有两位理事因公请假缺席,会议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主持。会上,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飚向理事会作了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2016…
              • 我校与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日期:2016年11月15日
                •  10月28日上午,我校与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副区长李异,西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徐利,法制办公室主任李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授予我校“十二五”期间扶贫先进单位称号

                  • 日期:2016年11月04日
                  • 10月17日,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召开扶贫日活动会,州委、州政府授予我校“十二五”期间扶贫先进单位。为了服务于脱贫攻坚的国家战略,根据教育部的安排,从2013年开始我校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结成定点帮扶关系,先后派出4位挂职干部(杨怀军、刘晓…
                  共120条  12/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