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 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法大党发〔2017〕53号)的相关要求,为砥砺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牢固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国内合作处(教育基金会…
    • 我校与云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日期:2017年06月26日
      • 2017年6月20日至21日,我校党委书记石亚军率队赴云南省出席我校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并走访云南警官学院和云南民族大学。20日上午,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峰在昆明市震庄迎宾馆会见了石亚军一行。高峰代表云南省人民政府欢迎石亚军一行的到来,…
      • 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 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法大党发〔2017〕17号)的相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国内合作处(教育基金…
        • 中国政法大学冯世勇副校长一行到姚安县第一中学调研

          •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 (稿件来源:姚安县第一中学信息宣传中心)2017年5月5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冯世勇副校长、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处刘建副处长、中国政法大学组织部黎洋副部长、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工会金艳主席及姚安县人民政府杨炳霖副县长、姚安县委统战部周南希部长一行…
          • 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举行

            • 日期:2017年04月21日
            •        2017年4月18日下午,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与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家路、郑义等律师,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飚,仲裁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姜丽丽,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出席了捐赠仪…

            • 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 日期:2017年04月05日
              •     ​ 4月1日上午,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于我校学院路校区召开。共有八位理事、一位监事出席会议,另有四位理事因公请假缺席。会议由理事长冯世勇主持。会议听取了秘书长吴飚所作的基金会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基金会20…
              • 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 日期:2017年03月31日
                •   3月29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法大昌平校区召开。来自昌平区教委、中国政法大学和附属学校的7名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主持。我校参与附属学校建设项目的有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 冯世勇副校长与到访我校的郑州市副市长刘东一行举行座谈

                  • 日期:2017年03月24日
                  • 2017年3月22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副市长刘东、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等一行7人来我校洽谈交流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在海淀校区科研楼B207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我校组织部、国内合作处和就业创业指导服…
                  共120条  11/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