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捐资支持我校“自强之星”暨“感动法大人物”评选及颁奖活动

    •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 2018年3月20日上午,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与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席王清友、管委会委员张玉凯、运营总监周清,我校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国内合作处、学生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 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 12月28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于我校海淀校区召开。会议由理事长冯世勇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共有八位理事出席,另有四位理事因公请假缺席。会议经过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订<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章…
      • 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捐资支持我校开展法律援助制度研究

        •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与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主任毛立新、深圳分所主任蔡华等五名律师,我校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教务处、学生处、国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
        • 我校举办2017年“民建海淀同心基金”发放仪式

          •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 12月6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民建海淀同心基金”发放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民建海淀区委主委、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王玉梅,民建海淀区委副主委郭斌,民建海淀区委秘书长李春霞,“民建海淀同心基金”捐赠人代表王萍、姜登峰、高原…
          • 苏绍聪先生捐赠暨苏绍聪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 2017年11月18日下午,苏绍聪先生捐赠暨苏绍聪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香港律师会会长苏绍聪,北京市奋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钟钢,我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国内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飚,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福平及…

            • 我校召开筹资工作及捐赠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 日期:2017年10月31日
              • 10月25日下午,我校筹资工作及捐赠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在昌平校区学校国际交流中心四层会议室召开。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和校内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吴飚主持。冯世勇首先讲话,他强调了召开学校筹…
              • 陈兆恺大法官特聘教授续聘仪式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 10月17日下午,香港终审法院陈兆恺大法官特聘教授续聘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香港终审法院非常任大法官、我校香港法研究中心主任、特聘教授陈兆恺及其夫人,我校副校长李树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人才引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 北京德法兴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捐资支持我校办学

                  •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 近日,山东德兴集团投资的北京德法兴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资600万元人民币,专项支持我校制度学研究院建设。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资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其他教育事业发展。10月12日上午,我校…
                  共120条  10/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