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合作处与研究生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 10月18日上午,国内合作处与研究生院在学院路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调研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副院长李嵩、院长助理兼培养办主任肖宝兴,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副处长喻清泉,以及两个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李曙光表示此次调研的…
    • 我校教育基金会参加“校园公益与小额筹款工作”研讨会

      •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 2019年10月19日下午,由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研究中心和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研究中心协办的高校基金会工作座谈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包括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成梁、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梁…
      • 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 2019年10月18日下午,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本次会议共有六位理事、一位理事代表出席,二位理事请假,一位监事列席。会议由理事长冯世勇主持。 会上,理事们听取并审议了李秀云同志《关于辞去北京中国政法大学…
        • 党支部共建交流 互动互学促提升

          •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 10月9日下午,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网络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宋乃龙,副院长张晓琴,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玉娥,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
          • 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一行来我校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 10月11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一行来到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中国传媒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办公室主任金勇,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国内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以及相关部门负…

            • 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在这个丰收的季节,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收获了自己的志愿者团队。 (海淀校区招募现场) 前期,教育基金会领导会同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招募计划。9月11日至12日、10月17日至18日基金会分别在…
              • 我校教育基金会参加“基金会如何在教育脱贫攻坚发挥作用”主题沙龙活动

                •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 (会议现场) 2019年10月16日,第31期基金会双月沙龙在京召开。沙龙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承办。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为此,本期沙龙特别邀请了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晁桂明,以及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
                •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主题教育 学习工作布置会

                  •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 为了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总体要求,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任务,系统开展好本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分别召开了两场工作布置会。 (领导班子工作布置会)9月12日下午,党支部书记刘建同志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工作布置会…
                  共120条  7/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