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教育基金会参加“双一流”高校基金会创新发展论坛

    •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 5月15日,第四届“双一流”高校基金会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暨南大学公益慈善论坛在暨南大学举行,来自全国60余所“双一流”高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公益慈善行业专家学者等三百余人齐聚暨南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刘建出席会议。论坛以“新发展…
    • 捐赠物资献爱心 驰援法大展豪情——柳文超先生再次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50万只

      •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 4月27日上午,柳文超先生向我校捐赠医疗物资(口罩50万只)仪式在北京上地大药房有限公司举行。受柳文超先生的委托,中国侨商联合会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华商会会长、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副理事长郭俊琴,北京市法律捐助基金会秘书长高令春;我校副校长冯世…
      •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相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业务交流活动

        •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4月16日下午,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基金会处党支部、综合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业务交流座谈。我校副…
        • 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获得北京市2020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 根据2020年12月31日由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北京市民政局联合下发的《北京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 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公布北京市2020年度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名单的公告》(京财税〔2020〕2661号),北…
          • 副校长冯世勇参加法大附属实验学校开学典礼并致辞

            •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 3月1日上午,法大附属实验学校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十九中2300多名中外学生和近300名教职工参加了开学典礼。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出席典礼并致辞。 (升国旗唱国歌)冯世勇在致辞中代表法大向附属实验学校——北京市第十九中学…

            • 同舟共济,携手抗疫——我校向附属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 2021年1月19日上午,副校长冯世勇带队赴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向两校各捐赠口罩三万只,助力附属学校筑牢校园防疫阵地,与附属学校同舟共济、共抗疫情。校工会副主席吴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卢东、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国内合…
              • 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 日期:2021年01月09日
                • 1月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次年会在浙江大学举行,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 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当选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大会围绕“…
                • 走进基地,走近安全——公益法大“走进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活动顺利举办

                  • 日期:2020年12月05日
                  • 为切实提升我校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应对交通风险的能力,增强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公益法大”组织开展了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走进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活动。12月5日,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
                  共120条  3/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