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举行

    •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 3月12日,我校与北京市中策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在海淀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时建中,北京市中策律师事务所主任、首席合伙人梁强,高级合伙人李福来出席捐赠仪式。北京市中策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艺雄、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
    •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 日期:2023年12月11日
      • 12月7日下午,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签约仪式在海淀校区举行。我校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黄瑞宇,翰德集团董事长刘栩出席捐赠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我校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刘艳红主持。(刘栩致辞 摄影 尹建峰)刘栩在致辞中对翰德集团的建…
      •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 日期:2023年11月14日
        • 近日,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在海淀校区举行。我校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黄瑞宇,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顾问、京都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名誉主任田文昌,京都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CEO褚长志及高级合伙人刘立杰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我校刑…
        •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日期:2023年06月29日
          • 6月25日,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圆满举行。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学生处处长王洪松,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学兵、律师于宏威出席发放仪式。仪式由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升超主持。(冯世…
          •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 日期:2023年06月13日
            • 6月9日下午,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法律硕士学院院长、数字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许身健;渤海集团董事长张保发,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淑华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我校…

            •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与北京市第十九中学行政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 日期:2023年06月13日
              • 6月11日上午,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与北京市第十九中学行政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联学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韵曦围绕着《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科学体系》主题进行宣讲。吴韵曦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
              • 汕头翁氏家族一行来访我校并向学校捐赠教育基金

                •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 4月7日,汕头翁氏家族翁伟武一行来访我校并向学校捐赠教育基金。我校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冯世勇,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翁伟武,股东翁伟炜,前独立董事陈江波出席活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交流座谈 摄影 卢云开…
                •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与科尔沁左翼中旗乡村振兴局党支部、苏林毛都嘎查党支部共建联学活动顺利举办

                  •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 2022年5月31日,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与科尔沁左翼中旗乡村振兴局党支部、苏林毛都嘎查党支部共建联学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支部书记刘建,科左中旗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支部书记白塔娜,苏林…
                  共120条  1/15 
                  上页123456..15
  
传承法治精神,厚植育人情怀--我校与北京市中策...
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翰德集团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举行
2023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中伦杰出涉外法治人才奖...
中科智骄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顺...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