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9
  • 174

 10月30日上午,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前往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奉献公益爱心活动,这是继2018年6月第二次前往该基地。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喻清泉带领处室9名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听工作人员介绍春苗相关情况)

春苗儿童成长基地位于顺义区日新路,园内由一栋三层小楼和操场组成。因支部有新成员加入,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了春苗慈善基金会以及小花关爱、小婴儿之家和小树成长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春苗发展战略、财务管理、组织架构及品牌建设等工作内容。春苗慈善基金会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照顾了1万7千名患有先天疾病的困境儿童,他们利用社会爱心捐款给基地的孩子们治病,并为术后恢复的孩子提供日常照料和医疗护理。目前基地共有81名孩子,由专门的保育员阿姨和医护人员照料。在春苗基地里,处处能够感受到工作人员的专业化和敬业心。

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校部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任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内容,而且将奉献爱心的精神落到实处。参观过后,支部成员主动来到孩子身边,为他们讲故事、陪他们玩游戏,清扫楼内卫生。按照基地提供的爱心清单,党支部为孩子们购买了饮水机、剃须刀、扫把套装、胶带切割机等生活物资。今后,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献爱心活动,将公益法大的爱心不断延续。

(合影)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