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 1154

10月11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一行来到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中国传媒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办公室主任金勇,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国内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议现场)

刘建对金勇秘书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国内合作处的各项工作职能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董事会换届工作,基金会规章制度,全校筹融资大会的内容。卢少华介绍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他们拟结合校友资源,拓宽筹资渠道的新举措。

金勇感谢中国政法大学提供本次交流调研的机会,随后介绍了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国内合作项目和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求探讨。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安萧宇和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徐红梅分别介绍了教育基金会和校友工作中存在的疑惑,提出希望两校深入交流、探讨的意愿。

随后与会嘉宾针对基金会工作中如何开拓筹资渠道、解决人员编制、激发师生潜能、开发财务系统等问题展开充分交流;针对校友工作中如何挖掘潜力、整合资源、举办活动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

此次我校与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展的主题调研活动,既可以分享双方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又能探讨共同面临的问题,真正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