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 242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在这个丰收的季节,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收获了自己的志愿者团队。

(海淀校区招募现场)

前期,教育基金会领导会同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招募计划。9月11日至12日、10月17日至18日基金会分别在海淀校区和昌平校区举办志愿者招募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海淀区招募活动在研究生社团招新日举行,各招募社团的易拉宝整齐摆放在新一号楼门前两旁,教育基金会的招募易拉宝吸引了每个路过的学生驻足,基金会工作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向咨询报名的学生答疑解惑。昌平校区招募当天,教育基金会主办的话剧《恋爱的犀牛》同步举行派票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基金会的志愿者向排队的学生发放宣传单,介绍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工作时长、报名方式等,还积极向同学们介绍正在开展的线上问卷调查活动,对于参与问卷填写的同学,教育基金会为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通过本次招募活动,不仅在学生中宣传了教育基金会,招募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同时也介绍了公益法大平台,传播了公益慈善理念。截至目前,共计招募到52名学生志愿者,期待这批志愿者们在日后的志愿者服务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积极投入到法大的公益活动中来。


公益法大简介:

公益法大是由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发起的,法大人的公益文化传播平台,秉承“聚法大智慧,谱公益人生,倡法治文明,扬慈善精神”的工作理念,致力于在全体法大师生和广大校友中间推广慈善文化,发展公益事业,注重发挥法大的特色和优势,助推法治文明和其他公益事业进程。

公益法大将相继围绕法治、教育、环保、创业、扶贫、文艺、红十字等主题,举行公益讲座论坛、公益人物宣传、慈善募捐、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吸引全体法大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学校公益项目,并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从而打造具有显著影响力的法大人公益文化品牌。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