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0
  • 249

2019年4月4日中午,“中国政法大学欧华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英国欧华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举行。欧华全球奖助学金负责人Clementine Johnson、欧华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资深顾问陈瑞金;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卜路军、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喻清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欧华律师事务所刘洁律师主持。

(发放仪式现场)

陈瑞金首先代表欧华律师事务所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欧华律所作为国际知名律所,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全球不断推出各种奖助学金的项目,此次设立的“Head star”项目,法大是国内首所也是唯一一所受捐赠高校。他指出“Head star”项目不同于传统奖助学金项目,目的在于全面、持续、深入的帮助同学们认清学习目标,做好职业发展的科学规划。律所将为受助学生配备一对一导师,提供在线课程和实习实践的机会。

卜路军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欧华律师事务所的慷慨资助。他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肯定了欧华律师事物所精准资助、铸魂育人的善举。同时也对获资助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将社会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做到自立自强,同时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

Clem也在发言中祝贺了受助同学,同时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Clem对获奖同学说机会很珍贵,每位同学都要牢牢地把握住机会,注重培养自己的软技能。也希望各方在项目的运营过程中积极沟通,如实反馈,为项目的长久实施夯实基础。

仪式结束后为获资助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

“欧华助学金”由英国欧华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捐赠设立,鼓励家庭经济困难法学本科专业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该助学金共资助四名学生,每名学生每年助学金金额为壹万伍仟元(15,000)元人民币,从大二到大四,共三年。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