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7-03
  • 63


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法大党发〔2017〕53号)的相关要求,为砥砺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牢固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国内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结于7月3日上午前往北京西郊万安公墓内的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李大钊烈士陵园庄严而肃穆,国内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烈士陵园内李大钊烈士汉白玉塑像前,向李大钊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他为传播共产主义和发展中国的革命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对他为革命斗争英勇献身的无畏精神表达崇高敬意。

随后,国内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缓慢环绕李大钊烈士和夫人赵纫兰同志之墓,认真阅读墓后所树立的纪念碑文。吴飚同志和刘建同志代表国内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向李大钊烈士敬献花束,表达了全体党员的深切哀思。

在李大钊烈士汉白玉塑像前,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吴飚同志带领,国内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再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使每位党员都牢记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信念跟党走。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国内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认真学习了李大钊烈士战斗的一生,为共产主义主义奋斗的一生。


     国内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的每个党员都深有感触,他们纷纷缅怀李大钊烈士的革命事迹,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大钊烈士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