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3-14
  • 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理事会办公室 新闻中心
  • 670

3月10日,第三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理事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第二次会议,我校校长、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黄进,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马怀德、冯世勇、李树忠、高浣月、徐雄,基金理事会秘书长时建中、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施正文,基金理事会理事江平、陈光中、朱勇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时建中主持。会议就第六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奖活动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这标志着第六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奖活动正式启动。

为支持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奖活动,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向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捐赠100万元。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主持了捐赠仪式,黄进向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雄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杰出贡献奖牌,感谢他为支持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奖活动做出的贡献。

(捐赠仪式)

基金理事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施正文向理事会作了“关于第六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奖工作的说明”。经过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委员会委员名单》、《第六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奖项设置方案》、《第六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经费预算方案》、《第六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奖日程安排》等事项,并就《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办法(修正案)》进行了讨论。

黄进感谢各位理事对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奖工作的支持。他指出,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经过前5届的评奖活动,其评奖的公正性、权威性,已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希望本届评奖工作继续按照奖励办法的要求,公正运作,规范评奖,将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的学术性、公正性、权威性继续发扬光大。

根据第六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评奖日程安排,该奖将于2016年3月31日在《法制日报》、教育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校园网等报刊网络媒体正式发布评奖公告,预计12月初完成评奖并召开颁奖大会,同时举办第六届“中国法治论坛”。 

(理事合影)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7/58908659

【传真】010-58908657/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